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寬褲》九分寬褲

主推九分寬褲,剛好露出腳踝的長度,搭配性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九分寬褲

款式特色:剛好露出腳踝,休閒正式皆宜。

今年秋冬GU主打寬褲,推出涵蓋各種顏色、材質和長度的寬褲,為了一掃消費者對於寬褲搭配的疑慮,更特地找來三位日本模特兒演繹寬褲的多種可能性,例如波瑠運用帽子或手拿包等飾品小物,搭配出70年代的復古風格;香椎由宇則利用Boxy毛衣搭配出中性形象;山本美月則以斜紋織布寬褲搭配條紋上衣,穿出秋季的隨興時尚。

GU這一波寬褲趨勢乃延續夏季潮流,不過顏色換上了秋天的氣息,以棕色和海藍色為主色調,材質款式上也從夏季的素色、條紋及滿版印花,轉變成斜紋織布與格紋印花,更有秋冬沉穩、低調的氛圍,在這個豐富的寬褲系列中,GU特別推薦九分寬褲,剛好露出腳踝的長度,可以搭配不同上身穿著,展現不同風格,無論休閒或正式皆能輕鬆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