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考古學 Kenzo動漫風─巴黎時裝週鬥艷 Valentino曼妙舞姿 Shiatzy Chen輕搖滾

Valentino秋冬結合舞者的動態,展現即興創作時奔放的自由意識。 (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6秋冬巴黎時裝週進入高潮尾聲,Louis Vuitton(簡稱LV)以「未來考古學」為主題,打造一座宛如被考古學家挖掘出的未來科技城遺跡秀場,裝飾鏡面的圓柱內為LV製作行李硬箱時使用的楊木,顯示在看不到的細微處也充滿品牌精神。

LV秋冬系列延續春夏的女英雄冒險故事,認為她的優雅體現於動態,因而將運動服裝元素融入設計,並解構風衣、雙排釦外套等經典功能性服裝,重新設計成具流動感的樣貌。具建築感的胸、肩線條在特別強調的收腰設計下更顯雄壯,不對稱的裙襬強調流動動感,形成修長的身體線條,搭配如球鞋般的綁帶靴。

其他品牌亦積極進行「角色扮演」,Kenzo以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為靈感,以誇張的比例與維多利亞年代的輪廓打造剛柔並濟的形象,大量應用的虎紋感覺強悍。Shiatzy Chen繼續「西遊記」冒險旅程,將打擊妖魔鬼怪的取經過程視為大破大立的代表,重新思考重組東方元素,呈現不同以往的「輕搖滾」姿態。Valentino將設計師為Valentino設定的高領、長袖修長輪廓結合舞者的動態,幾何三角形與圓形圖騰源自俄羅斯芭蕾舞團的劇服,展現即興創作時奔放的自由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