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美顏 加乘戀愛養分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自2006年在台上市已邁入第10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林志玲昨日出席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代言活動,談到最近最快樂的事就是拍完實境秀節目環遊世界一趟,體驗各地不同的風情,在《花樣姐姐2》節目中總是被甜喊老婆的她,在真實生活中是否也被喊過老婆?林志玲透露,自己的確被暱稱過「老婆」,「不過,這是非常久以前的事,至少15年以上吧!」而在節目裡被速配小13歲的李治廷的她會排斥姊弟戀嗎?林志玲坦然地說:「現在很難有年齡比我小的對象吧!」

林志玲擔任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全新代言人。(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也提到她的戀愛觀,她說:「戀愛是很好的營養,談戀愛時會有很好的氣色,看周遭朋友談戀愛時,氣色都不一樣了,但也會有失戀、心情低潮的時候,所以女人還是不能靠戀愛當保養品喔。」她認為自己最美的時候,是剛洗完澡的時候,「洗澡的過程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個儀式,像是今天要洗一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要不要去角質、使用精油…」

東方美企業副董事長鄭娟芳(左)與林志玲(右)一同出席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上市10週年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在一場快問快答的影片中,林志玲透露自己的口頭禪是「好!」,最愛的顏色是白色,最喜歡的地方是家,最愛的動物是小狗,最討厭的事物是不誠實及毛毛蟲;林志玲也說到,讓自己看起來完美的原因除了勤保養外,就是多喝水、常常保持愉快心情當然也少不了運動,由內而外的散發出美麗的氣息。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自2006年在台上市已邁入第10年,今年特別請來林志玲擔任全新代言人,演繹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帶來的感動、勇敢與美麗,品牌明星商品Impress潤膚露N累積已賣出逼近10萬瓶,深受消費者喜愛,無論是在肌膚鎖水力亦或防禦力,都能打造緊致富張力的健康膚況。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