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日櫻花金 打造珠寶花園

Tasaki mimic butterfly鑽石櫻花金項鍊,27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asaki隨櫻花盛放的季節推出新款櫻花金珠寶,結合大自然靈感,營造粉嫩的春之珠寶花園。

Tasaki flyaway鑽石櫻花金項鍊(左)125,000元;戒指(右)76,000元。

櫻花金是Tasaki獨家打造的K金,以粉嫩的日本櫻花為師,調配出適合東方女性膚色,用以鑲嵌珍珠,更能襯托出珍珠的粉紅光暈。新品ivy trap系列以櫻花金模擬藤蔓包圍圓潤珍珠的模樣,不對稱的設計從各個角度觀看,各具風情。

Tasaki spina馬貝珍珠櫻花金耳環,84,500元。

petals tiara項鍊的葉形鍊墜採用櫻花金包圍鑲嵌馬貝珍珠,精細拋光的櫻花金兩端一凹一凸,形成自然的光影效果,使葉片更為立體生動。spina系列則依著一大一小配對的馬貝珍珠邊緣,以櫻花金勾勒葉形線條,橫過珠面的尖銳鑲爪憑空抓住馬貝珍珠,帶出神秘危險的氣息。

Tasaki petals tiara馬貝珍珠櫻花金項鍊,也可當髮飾佩戴,1,280,000元。

飛舞於花園中的蜻蜓與蝴蝶,則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設計。flyaway系列以簡潔的幾何造型櫻花金勾勒蜻蜓姿態,點綴鑲嵌圓鑽與梯鑽,洋溢簡單純真的氣息。mimic butterfly系列則以櫻花金打造植物擬態蝴蝶飛舞的姿態,重點鑲嵌小鑽點綴,櫻花金的粉嫩光澤與鑽石火光相互爭輝,絢爛奪目。

Tasaki ivy trap珍珠櫻花金戒指54,100元;項鍊47,300元。

圖片提供/Tasa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