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大利國寶級皮件 質感功能相襯

注重質感的珠寶設計師盧南君是Valextra的愛好者。灰色Twist手提包,95,98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百年國寶級皮件品牌Valextra由複合精品店Art Haus獨家引進,不僅講究質感,也重視功能,在頂級皮件中自有一格。

Valextra創立於1937年,一開始就以生產皮件為主,所有皮件只用法國頂級French Alps牛皮與義大利五金零件,於米蘭製造,頂級質感獲得許多時尚偶像喜愛,包括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前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女星凱蒂荷姆斯等都是愛用者。

Valextra包外形建築感十足,選用的牛皮卻柔軟且薄,內外層均為牛皮,因此在軟與硬之間取得相當好的平衡,且每只包內部均印有獨立序號。經典包款Iside(原名Isis)靈感源自金字塔,梯型手提包風格經典優雅,以轉動開啟的長方型鎖釦為標誌,為貴婦最愛。

新推出的Twist系列以不對稱的線條為經典包型帶來變化,無論是肩揹方包或手提包,均有空間足夠的雙層格層,方便收納隨身物品,可拆的長肩揹帶提供多樣化的拿包方式。此系列入門的i-Pad包也可當手拿包使用,也附有長肩揹帶可上肩,為Valextra注重功能的範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