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季珠寶 自然動人

Tasaki wisteria馬貝珍珠彩寶項鍊,81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asaki春季珠寶來台展出,以大自然動植物為題,包括繡球花、紫藤花、天鵝、蝴蝶等,在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天馬行空的創意下,呈現略帶奇幻的新表情。

Tasaki take flight 18K白金鑲灰鑽手環,2,230,000元。

首次出現的wild bouquet radiant系列以鑽石打造盛開的繡球花,一朵朵鑲嵌4顆或5顆梨型鑽石的小花以2克拉主鑽為中心,朝不同方向綻放出渾圓飽滿的模樣,洋溢春日氣息。wisteria系列以洋溢七彩的馬貝珍珠與彩色剛玉打造出嬌弱的紫藤花,綻放神秘色彩。

瑞莎幸福展演Tasaki wild bouquet radiant系列的美麗。項鍊22,000,000元,戒指11,100,000元,耳環2,700,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天鵝優雅的姿態啟發epiphany項鍊與take flight手環,以18K金打造的羽毛溫柔環繞頸項,或抽象展現飛揚舞動的模樣。植物枝葉擬仿蝴蝶姿態而成的mimic butterfly系列,呈現與眾不同的蝴蝶樣貌。

圖片提供:Tasa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