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 金豔

Mikimoto真珠翡翠鑽石項鍊,中央翡翠鑽石別針可拆卸調整位置,可當項鍊或腰鍊使用,2,35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kimoto晶華概念店以全新形象重新開幕,如陽光灑落海面的金色概念十分明亮,令人耳目一新。為慶祝開幕,同時引進25套頂級珠寶,其中有多達11件孔克珠寶珠,包括項鍊、戒指、耳環、手環,為品牌歷年來同時有最多孔克珠珠寶齊集台灣的一次。

Mikimoto櫻花真珠胸針,蘊含貝雕、滾珠鑲邊等品牌極致工藝,198,000元。

Mikimoto全新概念店以日本工藝為概念打造,如一踏入店內便可看見的軟絲銅線拼接藝術裝置,以及應用「西陣織」編織出波浪弧度的牆面裝飾,呼應Mikimoto代表的頂級日式珠寶工藝。

Mikimoto白色花束真珠鑽石項鍊,50,600,000元。

來台展出的最高單價作品「白色花束」項鍊,高低層疊的花朵枝葉除了獨力打造,枝葉的連結點經精密計算,可以活動也不會互相摩擦,因此佩戴走動時擁有絕佳的綻動效果,更顯生動美麗。此外,除了鑲嵌在花朵上的3顆真珠為南洋珠,其餘真珠均為Akoya日本珠,最大達13.3mm,一般要達10mm已屬非常稀少,而這些真珠的皮光還能如此一致美麗,因而有5千萬元的身價。

Mikimoto晶華店獨賣商品Kaguwashi藍寶鑽石戒指,390,000元。

而自詡承襲傳統,同時要重新賦予真珠現代珠寶風情任務的Mikimoto,在「真珠綢幔」身體珠寶上呈現鮮明的落實,共應用數以千計顆日本珠,串出如絲綢般的身體裝飾,突顯女性優雅的身體線條,亦突破真珠的傳統設計。

Mikimoto孔克珠鑽石粉紅剛玉耳環,915,000元。

除了頂級珠寶,亦有多款獨賣商品,包括Kaguwashi系列以藍染為靈感的藍寶石鑽石珠寶,為Mikimoto台灣首度引進未鑲嵌真珠的珠寶,以顯示Mikimoto為一全方位珠寶品牌。顧客反應不錯,已售出項鍊與戒指。

Mikimoto全新形象概念店內裝,軟絲銅線藝術裝置(右)與西陣織波紋牆面(左)展現品牌強調的工藝。

圖片提供:Mikimoto

模特兒展示Mikimoto黃金珠南洋珠珠寶。

模特兒展示Mikimoto黃金珠珠寶,如鑽石緞帶般環繞黃金珠線條十分優美,項鍊14,600,000元,耳環1,660,000元。

小S優雅展現Mikimoto真珠綢幔身體珠寶,11,700,000元。(圖文:記者陳奕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