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妳跑哪ㄧ招?‧亞瑟士》

亞瑟士GEL-NIMBUS 18,4,7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亞瑟士GEL-NIMBUS 18,4,780元。

亞瑟士

亞瑟士GEL-NIMBUS 18,4,780元。

【跑鞋科技:亞瑟膠+軌跡導引系統+輕量中橋】

亞瑟士GEL-NIMBUS 18,4,780元。

1999年問世的GEL-NIMBUS系列以其輕量、柔軟的優勢,一直是亞瑟士最暢銷的跑鞋系列,美國路跑聖經《Runner’s World》曾多次分享GEL-NIMBUS絕佳的緩衝效果和服貼性;經過多次改款,全新的GEL-NIMBUS 18今年春夏正式推出,亞瑟士甚至為GEL-NIMBUS訂下了今年度在日本銷售7萬雙的高標。

為更有效解決長跑困擾而誕生的GEL-NIMBUS 18,搭載從後跟延伸到前掌的亞瑟膠設計,吸震緩衝更上層樓,跑步體驗更輕盈。

GEL-NIMBUS系列原本就是為普通型和內翻型跑者所設計的鞋款,除了在鞋後跟處搭載不同方向切割的亞瑟膠,以加強吸震緩衝能力、保護跑者足部,更使用加厚中底並搭配較多的亞瑟膠,減少腿部負擔,為運動時容易受到地面反彈而產生負擔的內翻型跑者,提供更多穩定和緩衝力量,減低運動傷害。

鞋款演化到第18代,GEL-NIMBUS 18除了保留GEL-NIMBUS系列原有不同方向切割亞瑟膠設計,更藉由外底強化的「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將跑者的重心聚焦於鞋子中央位置,解決長跑者步伐疲累的困擾,足弓下的中橋部位使用全新輕量的Trusstic技術,可以加強雙腳落地時的扭力控制及穩定性,3D列印熱壓鞋面則讓鞋體與雙腳更為服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