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被爆男男戀 曖昧對話流出

宥勝被爆男男戀。(圖擷取自宥勝微博) 宥勝被爆男男戀。(圖擷取自宥勝微博)

〔本報訊〕藝人宥勝在拍電視《犀利人妻》、《真愛找麻煩》開始爆紅,近日因為反對7-ELEVEn進入蘭嶼受到關注,最近宥勝再被爆料其實是男同志,還有一名男新歡。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兩人流出的對話非常的曖昧。(圖擷取自偽名媛你老佛爺)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叫做「偽名媛你老佛爺」的網友在微博指宥勝搞gay,還截了宥勝與新歡的對話,其中提到:「知道你好的了啦,但是現在只能委屈你了,怕阿嬤受不了,還有怕影響我通告啦」、「你沒有因為那些和我拍吻戲的女人吃醋哦?」、「你宥勝哥哥我只愛你哦,拍戲的事別放心上」等,曖昧字眼,文中還透露,新歡曾在6月17日來台相見歡。

報導指出,新歡是曼谷的歌劇演員,他的照片被打上馬賽克,無從得知是誰,不過,爆料人說,對方也是男生,兩人搞男男戀情。

宥勝昨天否認對話內容,他說:「我從去年10月就沒用過微博私訊」、「我是愛女生的」,更質疑是否被盜帳號,他有檢查微博是否有那些對話,登入後發現並沒有那些內容,他無奈地說:「我只能說對方很用心去做圖,也了解我的背景,但用字遣詞不是我的語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