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處境悽慘 與老鼠蟑螂為伍

台灣藝人柯震東因為在中國吸毒於14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北京的東城拘留所。據知情人士指出,拘留所環境惡劣,更有可能遭管理員處以電擊凌虐,處境十分悽慘。(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台灣藝人柯震東因為在中國吸毒於14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北京的東城拘留所。據知情人士指出,拘留所環境惡劣,更有可能遭管理員處以電擊凌虐,處境十分悽慘。(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本報訊〕台灣藝人柯震東因為在中國吸毒於14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北京的東城拘留所。據知情人士指出,拘留所環境惡劣,更有可能遭管理員處以電擊凌虐,處境十分悽慘。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柯震東因為與房祖名吸食大麻遭北京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北京大興東城拘留所內。據了解,中國拘留所的環境遠比台灣惡劣,通常都要16到18人共擠一房,環境非常潮濕,且多有老鼠蟑螂。

更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拘留所內24小時燈火通明、環境髒亂,凡事都需要用錢打理。更糟糕的,犯人們還要忍受管理員的無理對待,過去曾有人因不堪管理員電擊凌虐,差點命喪黃泉。

柯震東在此拘留所需關押長達14天才能回台,返台後將遭台灣警方傳喚,進行相關事件調查,並可能接受勒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