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被逮日 成龍夫婦不在現場?

外傳成龍早知兒吸毒,不過根據電視媒體和經紀人臉書貼文指出,成龍夫直到中國公安通知才知情。(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外傳成龍早知兒吸毒,不過根據電視媒體和經紀人臉書貼文指出,成龍夫直到中國公安通知才知情。(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本報訊〕國際巨星成龍兒子房祖名在中國北京吸毒被逮,由於房祖名遭刑事拘留,成龍和林鳳嬌至今未能見上兒子一面,心急如焚,有媒體報導,房祖名被逮當天,成龍和林鳳嬌人在香港,均不在北京現場,2人還一度以為兒子失聯是遭綁架。

房祖名(左)與母親林鳳嬌昔日合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房祖名(左)與母親林鳳嬌昔日合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成龍和林鳳嬌至今未能見上房祖名一面,心急如焚,之前外界傳聞,成龍早知房祖名被抓,想盡辦法壓下消息,不過根據電視媒體報導,成龍夫婦當天都在香港,找不到房祖名還一度以為他被綁架,直到公安通知才知道兒子吸毒被捕。

根據房祖名經紀人Steven臉書貼文,也證實成龍到很晚才知兒子被捕,Steven寫道,從上週五開始找不到房祖名,成龍和林鳳嬌以為愛子被綁架,當晚在香港焦慮的徹夜未眠,沒想到是因為吸毒被抓進大牢,心都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