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屍路》最夯弓箭手是gay? 作者:近日揭曉

演員李杜斯因影集《陰屍路》而知名度大開,近日原著作者透露:「弓箭手」戴瑞的性向可能會設定成一個同性戀,將在第5季揭曉。(圖片擷取自ent.qq.com)演員李杜斯因影集《陰屍路》而知名度大開,近日原著作者透露:「弓箭手」戴瑞的性向可能會設定成一個同性戀,將在第5季揭曉。(圖片擷取自ent.qq.com)

〔本報訊〕美國「Spike TV」於今年6月舉行「2014男子漢最愛獎」頒獎典禮,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十字弓男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才剛當選「最屌男星」,Man味十足,但近日原著作者卻透露:「弓箭手」戴瑞的性向可能會設定成一個同性戀,將在近日揭曉。

演員李杜斯因影集《陰屍路》而知名度大開,他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粉絲,去年,他來台宣傳影集,與超過百名粉絲見面,充滿親和力與童趣的個性,與片中脾氣暴躁又孤僻,且追殺活屍的狠角色戴瑞形象完全不同。日前,原著漫畫作者羅勃寇克曼(Robert Kirkman)受訪時就表示,戴瑞最終有可能被設定成一個同性戀者,「如果他身邊始終沒出現一個令他心儀的對象,我們將會針對這個疑問給觀眾交代。」

影集前3季,劇情將弓箭手戴瑞和卡蘿設定為互有好感的朋友,但一直沒真正擦出愛的火花,粉絲們著急了,一直想幫單身漢戴瑞找對象,甚至更有網友將其和劇中的貝絲配對,但作者似乎不領情粉絲的意見,可能會在第5季中,讓他和「男人」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