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作勢打人? 經紀公司澄清:他想拉父親進電梯

柯震東的父母在昨天晚間前往北京東城拘留所,接柯震東離開拘留所,坐在後座的柯震東一臉無奈。(圖/星島日報)柯震東的父母在昨天晚間前往北京東城拘留所,接柯震東離開拘留所,坐在後座的柯震東一臉無奈。(圖/星島日報)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吸毒在中國北京被處行政拘留14天已滿,今天凌晨零時自北京郊區的東城拘留所獲釋,柯震東、柯家人及經紀人在公安的協助下使出調虎離山之計,經由秘密通道離開,成功躲過媒體,但回到下榻的北京麗晶酒店時,仍被數十家媒體包圍,柯震東差點與媒體發生衝突,旁人及時將他拉進電梯內,隨後經紀公司趕緊澄清:「他是要拉父親進電梯,並沒有要打人。」

柯震東14日在北京吸毒被逮,15日隨即被關進東城拘留所,中國警方18日證實柯震東因吸毒被捕,處行政居留14天。柯震東今天凌晨獲釋,在公安的協助下,柯震東和父母、兄長及經紀人柴智屏等人從秘密通道離開,使得守在拘留所前的媒體全都撲空。

數十家媒體早已守候在北京麗晶酒店,柯震東大約凌晨1點左右出現在飯店,媒體一擁而上,柯震東遭到媒體團團包圍,原本已經要走進電梯,但卻突然回頭,作勢要打人,但被旁人制止,並把他拉進電梯內,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他是想拉父親進電梯,並沒有要打人。

柯震東預計今天下午2點半先在麗晶酒店辦道歉記者會,再搭乘晚間8點BR715班機返台,晚間11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台北市刑警大隊已接到指令,將主動派員到機場,對柯震東遞送傳喚通知書,可能直接將柯震東帶回市刑大偵訊,再送台北地檢署複訊。經紀公司在機場不會對媒體說明案情,預計週六再召開一場道歉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