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姓惹猜忌!洪金寶要兒子遠離北京

身為「H」姓開頭的洪金寶,十分擔心長子洪天明會被捲入「房東」案。身為「H」姓開頭的洪金寶,十分擔心長子洪天明會被捲入「房東」案。

〔本報訊〕「房東」吸毒案越演越烈,甚至傳出中國官員握有藝人吸毒名單,與成龍父子熟識的藝人洪金寶,為避免兒子遭受池魚之殃,已開口要求長子洪天明近期內不要前往中國。

據悉,洪金寶與成龍交情深厚,兩人的兒子洪天明、房祖名也是從小的玩伴,洪天明每逢到北京必定知會房祖名。據悉,洪金寶與成龍交情深厚,兩人的兒子洪天明、房祖名也是從小的玩伴,洪天明每逢到北京必定知會房祖名。

據傳一份「吸毒名單」已流入中國官員手中,且消息指出涉嫌吸毒的藝人英文姓氏包含「C、H、F、S」字母。《蘋果》報導,身為「H」姓開頭的洪金寶,十分擔心長子洪天明會被捲入「房東」案。

據悉,洪金寶與成龍交情深厚,兩人的兒子洪天明、房祖名也是從小的玩伴,洪天明每逢到北京必定知會房祖名。如今演藝圈人人自危,洪家人因姓氏「H」引人聯想,加上洪天明今年5月曾到北京與房祖名見面,因此洪金寶已要求洪天明暫時不要到中國,直到吸毒案偵查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