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警曝房祖名買毒 戳破友人帶回謊言

北京公安局發表聲明,查出孫姓助理多次從宋姓藥頭手中購買毒品大麻,再轉賣給房祖名從中牟利。(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北京公安局發表聲明,查出孫姓助理多次從宋姓藥頭手中購買毒品大麻,再轉賣給房祖名從中牟利。(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本報訊〕北京警方「聲明」藏玄機?藝人房祖名與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逮,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18日公布兩人犯行,房祖名因持有100多克大麻,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但在昨天的聲明指出,孫姓助理曾多次供毒給房祖名,從中牟利,與日前供稱是朋友從國外帶給他的,明顯有出入。

公安14日在足療洗浴中心逮捕房祖名、柯鎮東以及房的孫姓助理,隨後公安押房祖名到他家,搜出110餘克大麻及其他類毒品,房祖名供稱,「很久之前朋友從國外帶給我的」,這些毒品還分門別類,分裝在鐵罐、紙盒、塑膠袋。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而被刑事拘留。

柯震東昨天凌晨獲釋,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也發表聲明表示,8月14日根據群眾舉報,市公安局禁毒總隊會同東城分局展開工作,房祖名對於在其家中多次容留他人共同吸食毒品大麻的的犯罪事實坦承不諱,警方還查出孫姓助理多次從宋姓藥頭手中購買毒品大麻,再轉賣給房祖名從中牟利,根據當地法律,孫某、宋某等人仍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