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訊後請回 律師請求緩起訴

藝人柯震東(中)上午到北檢說明大麻案,歷經2小時20分庭訊,檢察官諭令請回,在法警的層層保護下離開北檢。(記者陳志曲攝)
藝人柯震東(中)上午到北檢說明大麻案,歷經2小時20分庭訊,檢察官諭令請回,在法警的層層保護下離開北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慰慈、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呼麻」遭行政拘留14天,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傳喚柯震東到案說明,歷經2小時20分庭訊,檢察官諭令請回。

柯震東離開地檢署時,媒體又是一番推擠。(專案組攝)柯震東離開地檢署時,媒體又是一番推擠。(專案組攝)

柯震東今天上午9點20分現身台北地檢署,現場媒體擠爆,北檢派出30名法警維護現場秩序,有法警說,規模陣仗不輸總統,不少書記官、替代役也來湊熱鬧「看大明星」,面對媒體追問,柯不發一語,臉上表情顯得有些驚慌失措,在法警戒護下快步走入偵查庭。庭訊9點40分開始至12點結束,調查局當庭採驗柯震東毛髮、市刑大採集柯尿液,檢方以「最速件」送驗,待鑑定結果出爐,檢方將再次傳喚柯震東。

據了解,柯震東在庭上坦承吸食大麻,第一次吸食在2年前,2年約呼麻8次,都是在好友房祖名的北京豪宅,大麻來源也來自房祖名。柯震東委任律師在庭上請求檢方給予緩起訴,柯會到國泰醫院進行自費戒癮治療。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說,目前承辦檢察官尚未收到向中國地區請求司法互助的相關證據資料,但為保全本案相關證據,因此今天傳喚柯震東到案說明,以查明柯是否有施用毒品的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