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婚禮吸金600萬 靠數鈔機清點

陶喆婚宴氣氛溫馨。(記者趙世勳翻攝)陶喆婚宴氣氛溫馨。(記者趙世勳翻攝)

〔本報訊〕45歲金曲歌王陶喆前晚與29歲五金行千金「Penny」江佩蓉在文華東方酒店辦婚宴,婚禮從晚間7點到11點半才結束,並繼續在酒店內與好友辦「After Party」續攤。媒體報導,當晚婚禮陶喆夫婦收了近600萬元禮金,陶喆經紀人透露,是靠飯店提供的數鈔機才完成清點。

婚宴現場的甜點吧,是由新娘江佩蓉親自設計。(記者陳慧玲攝)婚宴現場的甜點吧,是由新娘江佩蓉親自設計。(記者陳慧玲攝)

前晚陶喆婚宴席開55桌,會場以陶媽媽王復蓉及新娘最愛的紫金色為主色調,陶喆當眾向Penny深情告白:「很多人認為我會是一輩子的浪子,直到2年多前Penny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王復蓉則誇讚媳婦「簡單、單純」,希望他們生2個小孩。

蘋果日報報導,現場賓客除了女方家人的政商名流朋友,陶喆歌壇好友周杰倫、王力宏、蕭敬騰、林俊傑、蘇永康等大咖雲集,現場更出動數鈔機點收禮金,可見賓客都相當大手筆。對此,陶喆經紀人解釋說,因為收紅包的櫃台距離食物區很近,人潮又擁擠,在大家面前數鈔票不好看,所以飯店提供數鈔機。據悉,當晚禮金收了約600萬元,與婚禮花費打平。

報導提及,婚禮結束後,小倆口跟雙方的大學好友續攤開婚後派對,一直到昨清晨4點才回到飯店房間,新婚之夜只能累癱睡覺,完全沒體力「開機」。陶喆休息2、3天後就要開工,下星期還要飛北京,為13日的北京演唱會彩排準備。陶喆透露暫時沒有「做人」計劃,最快也要明年才會補度蜜月或生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