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發起聲援小珍妮佛 遭質疑為騙取粉絲裸照

小珍妮佛裸照曝光後,有網友模仿po裸照聲援,不過,他是位男性。(圖片擷取自推特)小珍妮佛裸照曝光後,有網友模仿po裸照聲援,不過,他是位男性。(圖片擷取自推特)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裸照大量外流,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裸照更是大量在論壇「4chan」釋出,此時卻傳出有網友疑似利用這波風潮,以聲援偶像為名,企圖誘騙更多粉絲上傳自己的裸照。

珍妮佛勞倫斯的手機裸照被駭客偷取並公布在網路上,是這批被駭女星中的最大苦主。(路透)珍妮佛勞倫斯的手機裸照被駭客偷取並公布在網路上,是這批被駭女星中的最大苦主。(路透)

英國《鏡報》報導,「4chan」上一名匿名的網友,日前發起一個活動,聲稱「我們的目標是:有數十萬的女孩可以將他們的上空照或是裸照發到Facebook、推特或是社群網站上,同時手持「為珍妮佛勞倫絲而團結」的標語,藉由這種方式讓此成為一股風潮,以對抗網路上的男性父權。

這個發文隨即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附和,表示如果這個活動能成功發起的話,發起者就值得拿諾貝爾獎了。但後來有網友質疑這個活動是掛羊頭賣狗肉,是騙取少女上當的手法。

英國《鏡報》也發現真的有人使用「#leakforjlaw」的標籤上傳女子的裸照,但並不確定照片是否是由駭客所上傳,企圖「拋磚引玉」誘使別人仿效。

不過在推特上倒是有一名男子,模仿了珍妮佛勞倫絲曝光裸照中的姿勢,全裸入鏡,引起網友轉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