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dies' Code 昭政醒來第一句話:不能跑行程怎麼辦?

南韓5人女子團體「Ladies南韓5人女子團體「Ladies' Code」發生嚴重車禍,震驚南韓演藝圈。(圖片擷取自Ladies' Code臉書)

〔本報訊〕南韓5人女子團體「Ladies' Code」本月3日發生嚴重車禍,21歲成員李昭政日前接受手術後恢復意識,據悉她醒來的第一句話是:「我沒有辦法跑行程了!怎麼辦?對不起。」而Ladies' Code所屬經紀公司也在昨天透露,昭政已經得知恩妃去世的消息。

LadiesLadies' Code成員昭政已經得知恩妃去世的消息。(圖片擷取自Ladies' Code臉書)

經紀公司表示,昭政看到員工們都穿著黑色上衣,猜測恩妃已經去世,昭政後來透過手機搜索相關新聞,一開始感到相當衝擊、無法承受,後來才漸漸穩定下來。

「Ladies' Code」21歲成員恩妃當場傷重不治死亡,另一名重傷成員權梨世經數次手術仍不治身亡,得年23歲,該團痛失2名團員。接連在《M! Countdown》、《Show! 音樂中心》中奪冠的女團「Sistar」,連續在得獎感言中為當時仍昏迷不醒梨世祈禱。今日梨世不幸過世,Sistar也在台上向她致意,表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