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搭車大陣仗開路 被批娘娘出巡

日前孫儷道上還出席活動,離開時,疑保全組人牆,擋到行人通行,挨批「是娘娘出巡了嗎?」(圖擷取自新華網)日前孫儷道上還出席活動,離開時,疑保全組人牆,擋到行人通行,挨批「是娘娘出巡了嗎?」(圖擷取自新華網)

〔本報訊〕中國演員孫儷日前為美版《後宮甄嬛傳》捕拍畫面,再次成為話題人物。日前,孫儷到上海出席某活動,在離開飯店搭車時,旁邊出現許多保全人員為她開道,疑似影響一旁行人通行,被批「是娘娘出巡了嗎?」

孫儷因《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她也將借該片登上美國小螢幕,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孫儷到上海某飯店參與活動後,要搭車離開時,飯店出動保全人員組起人牆為孫儷開道,引起一旁行人批評。

《東森新聞雲》報導指出,因有保全叫行人改道,民眾不服,保全竟出口罵人,孫麗卻對此狀況視若無睹,直接上車走人,挨批「真正的娘娘也沒這麼大的陣勢」。

但也有粉絲表示,罵人是保全個人行為,無關孫儷,且是行人硬要圍觀造成通路受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