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ld住姐露點獻身 當曲家瑞模特兒

曲家瑞參與《康熙來了》製作單位企畫,替3位藝人作畫。(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曲家瑞參與《康熙來了》製作單位企畫,替3位藝人作畫。(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

〔本報訊〕麻辣女教授曲家瑞參與《康熙來了》節目錄影,配合製作單位替藝人小甜甜、Kid、「Hold住姐」謝依霖畫人物肖像畫,其中Hold住姐大解放,上半身全裸,大膽的用色構圖讓不少網友直呼厲害!

曲家瑞替3位藝人畫作裸畫,用色大膽。((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曲家瑞替3位藝人畫作裸畫,用色大膽。((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

Hold住姐、小甜甜、Kid擔任曲家瑞模特兒。(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Hold住姐、小甜甜、Kid擔任曲家瑞模特兒。(圖擷取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今(17)晚間透過臉書PO上自己畫作,由藝人小甜甜、KID、「Hold住姐」謝依霖擔任模特兒,畫中小甜甜只穿內衣褲,Kid打赤膊,Hold住姐更大膽裸上身露點,曲家瑞稱Hold住姐天不怕地不怕,因此用最繽紛的色彩詮釋她身上散發出的正能量;曲家瑞也說她看見小甜甜搞笑背後纖細敏感且嚴肅憂愁的一面;最後她更感謝Kid100%的信任,「很榮幸曾經來到你的生命裡」。

麻辣女教授曲家瑞,現任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言談幽默犀利,近年廣邀上遍各大節目。

曲家瑞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今年6月底至9月初

Hold住姐,甜甜,Kid與我

展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繪畫冒險......

從最初構思到執行完成

所花費的時間,遠遠超乎預期

我要特別感謝這3位朋友

願意接受這項挑戰,擔任模特兒

與我一起完成畫作

在時間上無止境且無私投入

幾乎沒有一次不是畫到天亮

也從未有一句埋怨

總是靜靜地坐在我面前

眼睛連眨一下都不好意思......

謝謝Hold住姐

妳天不怕地不怕

有好多理想好多的夢要去追

我用了最繽紛的色彩

詮釋你身上散發出的正能量

謝謝甜甜

讓我看見了妳搞笑背後

那纖細敏感且嚴肅憂愁的一面

這不經意的真情流露

絕對只會出現在凌晨4點之後

謝謝Kid

若沒有100%的信任

你是不會把自己交給我

很榮幸曾經來到你的生命裡

不論作品最終的評價如何

能夠讓你們如此付出

我已經是最大贏家

而你們絕對值得最最大的掌聲!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暑假

在工作室裡一起畫畫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一起笑一起鬧

以及你們的經紀人累到一起呼呼大睡~

這些回憶

將伴隨著我直到很久很久

p.s.

將於今晚(三)康熙來了播出

謝謝康熙,謝謝詹哥,謝謝康永,謝謝小S,謝謝國強,謝謝小瑜,謝謝邵中,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