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子把戲」抗鳯凰開唱

日樂團「猴子把戲」3度登台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日樂團「猴子把戲」3度登台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樂團「猴子把戲」3度登台開唱,「鳯凰」颱風也抵擋不了!「猴子把戲」今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千名粉絲冒雨支持,團員秀華語「我們是仙台來的猴子把戲」、「歡迎大家」、「台灣,跳起來!」場外大雨,場內熱情。

猴子把戲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猴子把戲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猴子把戲演唱會,燈光炫麗。(記者趙世勳攝)猴子把戲演唱會,燈光炫麗。(記者趙世勳攝)

有4名成員的「猴子把戲」在仙台成軍,當中還有一對加拿大兄弟檔。311震災後,他們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成為日星「愛逮丸族」,主動表達想來台開唱意願,成為台灣常客。他們說昨晚已去逛華山文創園區,還吃了豆漿、燒餅,今晚遇到颱風開唱,經驗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