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反駁嗑藥 F字回敬中國網友

黃立成不甘被網友指控吸毒,不惜在網路掀起口水戰。(取自臉書)黃立成不甘被網友指控吸毒,不惜在網路掀起口水戰。(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動怒了!因為不滿中國網友硬栽他嗑藥,他不惜在網路上以F字眼回敬中國網友。

黃立行39歲生日,童年照片被哥哥曝光。(取自Instagram)黃立行39歲生日,童年照片被哥哥曝光。(取自Instagram)

 曾經經營夜店、拍電影的黃立成,最近推出「好麻吉-結交新朋友」交友軟體,原本很開心躍上熱門免費項目下載冠軍,沒想到近來中國網友頻頻以文字對他人身攻擊,說他「你絕對吸毒了,黃大哥,快去自首吧!」又有網友說:「看你個鳥樣,吸毒至少有20年了。」還有網友說他:「自己吸大麻就算了,還到處拉皮條,受不了。」

 面對中國網友的惡意抨擊,黃立成氣到罵網友:「Fxxk you!」又強調:「我不喝酒、抽菸或嗑藥。」

 氣歸氣,今天是黃立成弟弟黃立行的39歲生日,黃立成公開發文祝弟弟生日快樂,還附上弟弟小時候圓嘟嘟的照片,網友嫌棄:「怎麼不挑張好看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