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無阻 許茹芸颱風夜歸寧 親友陪吃素

許茹芸穿著白紗一身素雅,牽著西裝筆挺的老公崔栽誠步入會場。(專案組攝)許茹芸穿著白紗一身素雅,牽著西裝筆挺的老公崔栽誠步入會場。(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40歲許茹芸與同齡的老公「Mr.Big」崔栽誠今晚在台北辦歸寧宴,剛好碰上輕颱鳳凰攪局,仍風雨無阻照常舉行,在老爺酒店席開9桌。因許茹芸近來吃素,親友們也跟著茹素,她年初就透露想拚個馬寶寶,日前傳出她已做人成功,許茹芸則澄清:「有的話是喜事,一定會告訴大家。」

崔栽誠在喜餅封面化身「B超人」,抱著許茹芸飛上天空。(專案組攝)崔栽誠在喜餅封面化身「B超人」,抱著許茹芸飛上天空。(專案組攝)

相較起12日在韓國首爾婚宴有200位親友出席,許茹芸在台北的歸寧宴走精美路線,席開9桌,多為許家親友,她的公公、小姑也特地從韓國來台與會,喜餅禮盒封面還把崔栽誠畫成「B超人」,抱著一身白紗的許茹芸飛上天空,模樣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