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拍MV AV女優北川瞳、並木優跨刀

大支拍MV,被多位日本AV女優包圍。(圖由人人有功練提供)大支拍MV,被多位日本AV女優包圍。(圖由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最新MV「男性的表白」,找來「拓也哥」跨刀合作,還被北川瞳、並木優、星美梨香、霜月るな及卯水朕流等AV女優包圍,網友直呼:「陣容太強大了!」

拓也哥跨刀拍攝大支MV。(圖由人人有功練提供)拓也哥跨刀拍攝大支MV。(圖由人人有功練提供)

「男性的表白」找來李愛綺(李嘉)合唱,大支也飛到日本東京與多位AV女優拍MV,內容「超展開」。大支說:「這首歌隱喻男性鬱悶的生活,特別到男人『夢想的天地』拍攝。」被問到是否有看過她們的作品?大支笑說:「是男人應該多少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