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當不成朋友 黃子佼︰這種經驗我很多

蔡詩蕓(左二)、周湯豪(右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左一)回憶過往情史,稱分手後大多無法當朋友。(記者曾德蓉攝)蔡詩蕓(左二)、周湯豪(右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左一)回憶過往情史,稱分手後大多無法當朋友。(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詩蕓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新單曲,好友周湯豪友情站台,兩人相識6年,早把彼此摸熟,被問及是否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立刻異口同聲否認,主持人黃子佼在一旁語重心長地說:「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暗補「前女友們」小S、曾寶儀一刀。

蔡詩蕓說,兩人認識太久,熟到沒辦法在一起,根本不來電,而且只要一有機會,就想吐槽對方,掀彼此的底,像周湯豪就抱怨蔡詩蕓管太多、性子太急,她也不甘示弱,嗆他在工作上常常無法果斷地作決定,只會讓人在一旁替他著急;主持人Janet聽完後笑說:「你們根本就很配嘛。」

兩人一聽,趕緊跳出來解釋,稱彼此都很珍惜這段男女之間的純友誼,還強調普通朋友才能當永遠的朋友,黃子佼也有感而發地說:「也對,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