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H乳女星才藝驚人 奶夾直笛吹日本童謠

涼本惠秀出驚人才藝,用胸部吹奏直笛。(圖擷取自YouTube)涼本惠秀出驚人才藝,用胸部吹奏直笛。(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日本少女團體「KNU23」來勢洶洶,以全團傲人上圍著稱,其中一名成員涼本惠日前在綜藝節目秀出驚人才藝,以她G罩杯的胸部代替手指按壓直笛孔,甚至能吹出一整段旋律,令人驚奇。

涼本惠用胸部按壓直笛孔,吹奏出日本童謠《鬱金香》旋律。(圖擷取自YouTube)涼本惠用胸部按壓直笛孔,吹奏出日本童謠《鬱金香》旋律。(圖擷取自YouTube)

女星涼本惠參與日本綜藝節目錄影時,被問及有沒有自豪的才藝,她表示自己可以用胸部吹奏直笛,節目並收錄她吹奏直笛的畫面,影片中她身穿比基尼,用手推擠胸部來按直笛孔,居然真的吹奏出日本童謠《鬱金香》的旋律,讓主持人大喊神奇!

「KNU23」成團於2010年,KUN代表「keep natural under」的縮寫,另外一層涵義則與「巨乳」的日文發音相近,主打成員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