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誹謗型男債主 39萬和解

台北地院9日針對藝人丁小芹毀謗案開庭,丁小芹最後以39萬與原告蕭光駿達成和解收場。(記者王藝菘攝)台北地院9日針對藝人丁小芹毀謗案開庭,丁小芹最後以39萬與原告蕭光駿達成和解收場。(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被控跟男性友人蕭光駿借款30萬不還,蕭男曾在法院追著她討債,給丁小芹難看,丁小芹指使服飾店員在她臉書粉絲團,冒用假名批蕭「因為追不到丁小芹,才會由愛生恨」,蕭告她誹謗,今上午開庭,雙方達成39萬元和解,只要丁小芹在年底前付清,蕭光駿就遞狀撤告。

台北地院9日針對藝人丁小芹毀謗案開庭,丁小芹最後以39萬與原告蕭光駿達成和解收場。圖為原告蕭光駿(記者王藝菘攝)台北地院9日針對藝人丁小芹毀謗案開庭,丁小芹最後以39萬與原告蕭光駿達成和解收場。圖為原告蕭光駿(記者王藝菘攝)

去年8月丁小芹為了開服飾店資金,向34歲的蕭光駿借30萬元,答應2個月後還錢卻跳票,蕭男告上法院,新北地院今年6月裁定丁應還款;同月,丁小芹為了被服飾店合夥人控告一事,到台北地院開庭,開庭結束後,一身名牌服飾的不速之客蕭光駿,追著丁小芹大喊「欠債還錢」,引人側目。

事後,丁小芹的店員王彥均用捏造的2個臉書帳戶,到丁的粉絲團留言,批評蕭男是因為追求不到丁小芹,才由愛生恨。但蕭認為他沒有追求丁小芹,控告丁小芹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查出是王男所為,檢方根據王男與丁小芹的LINE對話,懷疑丁小芹有指使之嫌,發出數次傳票,丁都未到案,直到傳出檢方有意強制拘提丁的消息,丁才主動到案。

北檢上月初偵結,將丁小芹依誹謗罪起訴,王彥鈞以誹謗、偽造私文書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早首度開庭,2人都認罪,丁小芹說偵查時檢察提示的資料不完整,沒有完全想起來,起訴後她閱卷看到完整的LINE對話,才回想起整件事,「我願意道歉、賠償」。

蕭男也以告訴人身分到庭,他同意和解,法官休庭讓雙方與律師在庭外協調,兩人達成39萬和解共識,其中包括30萬元債務;丁小芹承諾今年12月31日前匯39萬元到蕭男帳戶,蕭男也承諾收到錢就立即撤告。

庭訊結束後,丁小芹說:「我知道錯了,店員也是基於想幫忙我而已,相信今天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對方應該也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希望以後大家還是朋友」;蕭男則說:「希望她說到做到」。

丁小芹近來官司纏身,去年與蔡姓女子合夥,在東區開服飾店「VIII」,惹上代購名牌包糾紛,遭客人提告詐欺,今年初傳出服飾店欠租關門,還被工讀生爆料積欠7000元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