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王思佳初戀是楊祐寧?描述背景全吻合

外界盛傳王思佳屢次在節目中談到的初戀男友,即是郭采潔現任男友楊祐寧。但王思佳的經紀人卻嚴正否認此事;楊祐寧的經紀人則說,對這件事不清楚。(擷自楊祐寧、王思佳臉書)外界盛傳王思佳屢次在節目中談到的初戀男友,即是郭采潔現任男友楊祐寧。但王思佳的經紀人卻嚴正否認此事;楊祐寧的經紀人則說,對這件事不清楚。(擷自楊祐寧、王思佳臉書)

〔本報訊〕網路近日盛傳藝人王思佳的初戀男友竟然是演員楊祐寧?由於王思佳不是第一次在節目上提及初戀男友,曾透露初戀男友是電影界、曾讀過餐飲,且小她12天出生。有網友經過比對後,爆料這些特徵都與楊祐寧相同。

根據報導,王思佳過去談到初戀男友時,曾提起對方是台灣演員、有圈內女友,且學歷與餐飲科有關,甚至明確指出對方小她12天。有網友經過比對後,發現藝人郭采潔的男友楊祐寧,正是餐飲科畢業,且好巧不巧,剛好晚王思佳12天出生。

王思佳日前上《康熙來了》還曾自曝:「他(初戀男友)現在很有名,帥翻了。」並且向小S表示,現在超後悔當初與對方分手。外界對於王思佳所指對象,皆懷疑是楊祐寧的可能性極大。

不過王思佳的經紀人卻嚴正否認此事,甚至還警告說:「誰亂說就告誰。」另一方面,楊祐寧的經紀人僅說,對這件事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