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清新當道! 新生代女星 網友最哈郭雪芙

郭雪芙獲得2531高票居冠。(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郭雪芙獲得2531高票居冠。(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

〔本報訊〕郭雪芙不僅是「宅男女神」,更高居台灣新生代女演員人氣排行第一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統計網友最愛的26歲以下女明星,發現上榜的清一色是氣質清新的鄰家女孩類型,其中由郭雪芙獲2531票遙遙領先,郭書瑤和「等一個人咖啡」的宋芸樺居第二、第三名。

「瑤瑤」郭書瑤2012年因演出電影《志氣》獲好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瑤瑤」郭書瑤2012年因演出電影《志氣》獲好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

宋芸樺以737票得第3。(圖擷取自宋芸樺臉書)宋芸樺以737票得第3。(圖擷取自宋芸樺臉書)

新生代女星人氣前十名中,2008年就以麥當勞廣告出道的郭雪芙,獲得2531高票居冠,比第二名高出近1000票!在戲劇、廣告、專輯上都有所成果的她,近期還開始跨足韓國實境節目,粉絲無國界!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統計網友最愛的26歲以下女明星排名。(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統計網友最愛的26歲以下女明星排名。(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

「瑤瑤」郭書瑤過去以一句「殺很大」走紅,近年積極多方嘗試轉型,2012年因演出電影《志氣》獲好評,此次排行以1585高票居第二。

在前十名中最年輕的女星宋芸樺,年僅22歲就累積出高人氣,以737票居第三,可說是新一代的馬尾女神!今年因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而算出頭的她,其實2011年就有在「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的「所以我停下來」歌曲MV中曝光,演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第四至十名分別是陳庭妮(771票)、任容萱(499票)、孟耿如(430票)、簡嫚書(412票)、吳映潔(303票)、黃姵嘉(287票)、林辰唏(232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