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相聲快嘴李立群 26秒念218字

頒獎人李立群,在26秒內念出218字的相聲,還能臉不紅氣不喘。(金鐘獎採訪團)頒獎人李立群,在26秒內念出218字的相聲,還能臉不紅氣不喘。(金鐘獎採訪團)

〔本報訊〕昨天的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最佳編劇獎頒獎人、同時也是金鐘獎影帝李立群,在26秒內念出218字的相聲,還能臉不紅氣不喘,講得頭頭是道,博得觀眾熱烈歡呼,堪稱本屆金鐘的亮點之一。

今年62歲的李立群,是台灣著名舞台劇、相聲演員、影視演員,也著名劇團「表演工作坊」的創立人之一。作品橫跨電影、電視、劇場,包括《光陰的故事》、《阿爸的情人》和相聲劇《這一夜,誰來說相聲》等。

曾獲1981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卿須憐我我憐卿》和1989年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榕樹、杜鵑、台北城》。

快嘴李立群的致詞全文如下:(自2分10秒起)

人為什麼一定要得獎?

人好好演戲,好好工作就算了,那為什麼要得獎?

到底是要回味,回什麼味回自己的味,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會經歷和體驗的味,回感受深刻的味,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什麼味的獎才叫好呢?

得的漂亮、得的瀟灑、得的清楚、得的得意、得的精采,得的出色、得的深情、得的智慧、得的天真浪漫,彷彿人人得了喜事連連、無怨無悔,得的恍然大悟、破鏡重圓,得的平常一日道德的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媽啊,什麼獎這麼好?金鐘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