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樂團獲頒風格男人獎 自嘲虛榮心火山爆發

滅火汽樂團獲選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風格男人獎,笑說與時尚沾上邊有點小虛榮。(記者趙世勳)

滅火汽樂團獲選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風格男人獎,笑說與時尚沾上邊有點小虛榮。(記者趙世勳)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今晚難得盛裝打扮,現身松山文創園區領取「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風格男人獎」,獲得時尚界的肯定,他們笑說虛榮心的火山瞬間爆發。

林俊傑因為音樂上的成就獲獎,他說風格就是堅持對擅長的事情不放棄。(記者趙世勳)林俊傑因為音樂上的成就獲獎,他說風格就是堅持對擅長的事情不放棄。(記者趙世勳)

馬志翔在金馬獎摃龜,但今晚抱回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風格男人獎。(記者趙世勳)馬志翔在金馬獎摃龜,但今晚抱回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風格男人獎。(記者趙世勳)

因為太陽花學運期間創作「島嶼天光」獲得關注,GQ認為他們勇於向大眾傳達自我理念,所以頒發「Next Wave」獎項給予肯定。今晚他們在頒獎典禮上演唱「島嶼天光」等5首歌曲,同時透露週五晚間要在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造勢晚會上獻唱,下台後馬上各自返回戶籍地投票支持心目中理想人選。

「JJ」林俊傑因為拿下金曲歌王列入年度風格男人獎,他說心目中的風格男人是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因為JJ一直很欣賞強尼戴普的演技,之前有緣同台,強哥還貼心幫他搬鍵盤的踏板,暖男舉動讓他感動不已。

事業已獲肯定的JJ何時想成家?他笑說:「可遇不可求。」身邊的金曲歌王紛紛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JJ坦言很羨慕,「不知道我自己的(幸福)時刻什麼時候會來。」

「KANO」導演馬志翔也是2014風格男人,他說當校長的爸爸才是他心目中的真男人,他說爸爸曾告訴他「男人的魅力來自於智慧」,現在他自己加上「智慧來自於內化經歷而來的經驗」

對於金馬失利,馬志翔說失敗會激勵自己,希望能看完其他一同角逐的電影,讓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更好。

其他獲選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的還有網球好手盧彥勳、演唱會策畫人陳鎮川、 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視覺魔法師羅申駿、網路圖文作家馬來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