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PO踏青照 對感情不再回應

周亭羽臉書開心PO騎U-Bike照,避談感情。(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周亭羽臉書開心PO騎U-Bike照,避談感情。(圖擷取自周亭羽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亭羽上月24號才慚愧在臉書PO文「因為私事而浪費許多重要議題應該被報導的空間,我很抱歉」,今又忍不住向粉絲分享騎單車近況,她先前傳出在中視從主播變打雜妹,現又PO踏青照,中視說:「她只是兼播。」而周亭羽對感情一概表示「不再回應。」

中視新聞部表示,不會干涉主播臉書PO任何東西,除非立場太過偏頗才會勸說,至於日前媒體報導周亭羽變「打雜妹」,中視新聞部則說「周亭羽就是做一般記者做的事,像編輯、採訪」,不過對於回主播台一事則較保留,「其實她的職位是記者,她本來就是兼播」,是否無法重回主播台?中視又說「其實也沒有說不可能。」

巧的是,九把刀昨天也炒冷飯PO以前小說,兩人一前一後復出,好有默契。是否與交大男友孟哲浩有連絡?為何九把刀與周亭羽兩人現臉書仍互為好友?周亭羽表示對感情「不再回應。」

周亭羽今照片中開心騎U-Bike說:「好久沒有第一次挑戰在大馬路騎腳踏車!所有同事都被我嚇出一身冷汗XDD活著真是太好了!!!」而九把刀昨天則是在臉書炒冷飯,分享以前小說作品「殺手,末路花開的美夢。」不過兩人復出網友似乎沒啥興趣,冷嗆「不重要」、「沒空」、「冷飯」,更狠的則是笑周亭羽的騎單車照「健人就是腳勤。」

周亭羽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ChouTingyu?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