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私生子 「趙哥」趙正平當爸了

因《康熙來了》爆紅的「趙哥」趙正平,今發聲明啟事,表示已有私生子。(圖由緯來提供)因《康熙來了》爆紅的「趙哥」趙正平,今發聲明啟事,表示已有私生子。(圖由緯來提供)

〔本報訊〕因《康熙來了》爆紅的「趙哥」趙正平,今發聲明啟事,表示已有私生子。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讀者向媒體爆料趙正平和一位中國女子育有一個小孩,而趙正平今也在微博發聲明,證實此事。

趙正平聲明啟事:

網路上討論我未婚生子一事,今天在此說明。

去年四月的時候認識了張小姐並開始交往,六月初,得知她懷孕,計劃結婚,但後來因為諸事意見冏異以致分手。

今年三月,由張小姐微博得知小孩出生,主動致電給張小姐,表達對小孩的關心。

今年九月,張小姐主動與我聯繫,希望我能提供證件讓她能夠替小孩登記戶口,但因兩地相隔許久未見,諸多紛擾,並未即刻答應。

今年十一月,親子鑑定的報告確認,立即主動與張小姐取得了聯繫,同時希望可以一起討論小孩撫養的事情。直到至今未能得到對方回應,導致今天網路紛傳。

希望媒體能給我們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男女感情處理不妥善,但是孩子是無辜的,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請讓我與張小姐好好處理事情。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