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不一樣又怎樣》引發討論 賈永婕以「衣」獻心意

蔡依林、林心如身上穿的是賈永婕的「CH Wedding」的手工刺繡婚紗。(華納提供)蔡依林、林心如身上穿的是賈永婕的「CH Wedding」的手工刺繡婚紗。(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新曲《不一樣又怎樣》MV引起討論,Jolin攜手女星林心如穿上婚紗並深情一吻,支持「多元成家」的意念感動許多粉絲。而兩人身上所穿美麗的婚紗,正是「鐵人貴婦」賈永婕經營的「CH Wedding」 2015 早春頂級手工刺繡婚紗系列;賈永婕當初收到此項邀約時,二話不說就答應,表達她為同志發聲的心意。

賈永婕在臉書上寫道:「當初這個案子來找我的時候,唱片公司的人小心翼翼的問:不知道永婕會不會介意是同志情節…」、「我一整個超生氣的,我有那麼封閉嗎?二話不說,一口答應!」、「我愛我的同志朋友,同事!我支持同志婚姻平權! 謝謝妳們讓我也有機會為同志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