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真透! 「姐姐」的安全帽硬生崩裂

謝金燕在高雄開唱太嗨,不慎把道具撞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謝金燕在高雄開唱太嗨,不慎把道具撞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本報訊〕「姐姐」車壞了!謝金燕今天(31日)為高雄夢時代跨年開場,帶來多首歌曲炒熱現場,不過壓軸唱到《姐姐》時,沙灘車上的安全帽道具突然崩解,讓她有點尷尬。

謝金燕為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揭開序幕。(記者葛祐豪攝)謝金燕為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揭開序幕。(記者葛祐豪攝)

謝金燕今天領先全台,率先在高雄開唱,除了唱自己的招牌歌曲,還帶來五月天的《傷心的人聽慢歌》、經典歌曲《內山姑娘要出嫁》等歌曲。

唱到招牌《姐姐》時,不料卻出現狀況,原本安裝在沙灘車上的大型安全帽,疑似因現場風太強,直接把安全帽吹裂,她只好自己拉著安全帽硬唱,還尷尬喊「我的車壞了!」

儘管如此,謝金燕仍讓現場嗨翻,換穿多款造型,包括性感球衣、狐狸裝等新招全都用上,甚至在唱到《要發達》時,還送出總共1萬元的1元發財金給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