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終於熬出頭! 謝金燕剛出道竟然是「女丑」

謝金燕在演藝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只要說「姊姊」就一定會想到謝金燕這個名字。(三立提供)謝金燕在演藝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只要說「姊姊」就一定會想到謝金燕這個名字。(三立提供)

〔本報訊〕「姊姊」謝金燕靠著努力終於熬出頭!走過人生許多低潮期,她漸漸在演藝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只要說「姊姊」就一定會想到謝金燕。其實,她剛出道時都擔任女丑的角色,現在終於變成「女神」。

現在跨年晚會、企業尾牙,謝金燕已經變成廠商力邀的對象。(記者陳奕全攝)現在跨年晚會、企業尾牙,謝金燕已經變成廠商力邀的對象。(記者陳奕全攝)

謝金燕剛出道時什麼角色都演。(圖擷取自YouTube) 謝金燕剛出道時什麼角色都演。(圖擷取自YouTube)

謝金燕在1991年發生了嚴重車禍,當時醫生斷言她可能會坐輪椅度過餘生,但她不放棄希望,努力復健,最後奇蹟終於出現,她居然站起來,還能夠跳舞。

《三立新聞》報導,謝金燕十多年前參加《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獲得演出短劇的機會,不過是飾演壞媳婦,後來開始接演許多女丑的角色,其實她在甄選美腿小姐時,完全沒提到父親是豬哥亮,是因為被主持人陽帆認出來,眾人才知道她是豬哥亮的女兒。

報導提及,製作人王偉忠曾說,這個女孩肯吃苦,讓他眼睛一亮,經歷許多風風雨雨,但她都不回應,不靠任何關係、背景,始終靠著自己出頭天。後來謝金燕獲得劉家昌賞識,開始唱歌,踏上歌手之路。

報導稱,2009年謝金燕爆出未婚生子,她後來也坦承「從未刻意隱瞞」,並強調「希望多給家人空間,能夠好好保護兒子」。圈內好友郁方當時哽咽落淚說:「想到小燕這些年,獨力扶養小孩,承受壓力,我就覺得很心疼」。謝金燕只傳出幾次緋聞,不過這些緋聞男主角都否認,小孩的爸是誰至今還是個謎。

可能許多人不知道得過兩次台語金曲獎的謝金燕,其實出道前完全不會講台語,她是靠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創造出自己的風格,現在跨年晚會、企業尾牙,謝金燕已經變成廠商力邀的對象,電視新聞也不斷報導謝金燕跨年晚會的片段演出,昔日的女丑已經變成眾所矚目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