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傳奇》恢復播出封奶 脖子以下被「咔嚓」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帶頭逞「胸」鬥狠。(圖擷取自網易娛樂)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帶頭逞「胸」鬥狠。(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本報訊〕中國湖南衛視熱播的連續劇《武媚娘傳奇》無預警停播近一週後,昨天起恢復播出,不過眼尖的觀眾隨即發現,原本在螢光幕前放送乳波的眾家女星們,人間「胸」器都被沒收,因為妃子們脖子以下的鏡頭全部被「咔嚓」剪光光了,豪乳再也不能出來見客囉!

資深香港女星周海媚也擠老奶,與眾家女星別苗頭。(圖擷取自網易娛樂)資深香港女星周海媚也擠老奶,與眾家女星別苗頭。(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台灣女星張鈞甯也很有料。(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台灣女星張鈞甯也很有料。(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報導,中國湖南衛視連續劇《武媚娘傳奇》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居高不下,該劇女星包括范冰冰、周海媚、張鈞寗等人在劇中無不逞「胸」鬥狠,放送ㄉㄨㄞ ㄉㄨㄞ 乳波,引發一陣議論。

「老娘脖子以上又沒看頭,是在剪火大的嗎?」(設計對白)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被封「胸」,脖子以下的鏡頭全部剪光光。(圖擷取自網路)「老娘脖子以上又沒看頭,是在剪火大的嗎?」(設計對白)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被封「胸」,脖子以下的鏡頭全部剪光光。(圖擷取自網路)

日前,《武媚娘傳奇》播至第16集時,突然無預警停止播出,中國網友爆料是因為「尺度太大,廣電總局責令修改」,而湖南衛視電視劇官方微博「青春劇透社」的說法是「技術原因」。

在宣示停止播出近一週後,武媚娘重出江湖,昨晚恢復播出,但眼尖觀眾隨即發現,豪乳美波等養眼鏡頭統統不見了,因為妃子脖子以下統統被「咔嚓」剪光光囉!看來大唐眾家嬪妃們短時間內再也無法逞「胸」鬥狠了。

BBC中文網報導,一位該劇的粉絲在微博上表示,「停了4天《武媚娘傳奇》,今晚又追了起來。突然發現前幾集胸都不見了,全是大頭照,就連頭飾也看不全,影響視覺效果!就連鴛鴦浴也剪了...何不改名叫小頭皇帝大頭娘娘傳奇!」、另有網友也抱怨說,「看起來很累,腦袋都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