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問適合的售票系統 網友:請教阿妹、五月天

江蕙演唱會門票難求,寬宏公司外排了長長的購票人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江蕙演唱會門票難求,寬宏公司外排了長長的購票人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二姐江蕙宣布「封麥」,讓歌迷紛紛漏夜排隊搶買演場會門票,不過售票系統「寬宏」不斷凸槌讓民眾罵翻,許多歌迷抱怨買不到票,購票現場甚至引發糾紛。陳子鴻今晚在臉書貼文,請大家推薦適合的演唱會門票售票系統,有人就在下面留言請他直接去請教阿妹、五月天。

陳子鴻在臉書貼文,詢問適合的演唱會門票售票系統。(畫面擷自臉書)陳子鴻在臉書貼文,詢問適合的演唱會門票售票系統。(畫面擷自臉書)

陳子鴻在臉書貼文,詢問適合的演唱會門票售票系統,並提出三條件:要有能力容納瞬間35萬人而不當機、要有傳統通路可以購票(老人家不會用網路)、要能順利結帳出票而不出錯。並表示自己是很認真的在考慮這件事,希望大家能提供意見。

許多人向他推薦張惠妹跟五月天的售票方式,紛紛在底下留言,「麻煩請去請教阿妹或五月天,謝謝」、「看五月天用什麼你們就用什麼就好了」,網友也推薦ibon,認為「雖然會當機,但真的是台灣目前最堪用的系統。」也有人建議他先取消售票,等解決問題再繼續。

相關連結請見︰

陳子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