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讓柯P郭台銘同台打架

胡婷婷、郭子乾再現百老匯經典喜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果陀劇場)胡婷婷、郭子乾再現百老匯經典喜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果陀劇場)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昨天舉行彩排祈福會,主要演員郭子乾、胡婷婷皆出席。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報導,擅長模仿的郭子乾,先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口吻說:「希望好戲大家來欣賞,如果不買票進場,市政府不會勉強,加稅而已。」又模仿郭台銘的經典:「合約已經簽訂,要求市府48小時回應。」一人分飾兩角跟自己打架,對應兩位本尊的火爆互嗆,相當搞笑。

郭子乾曾模仿柯文哲,與本尊同台亮相。(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郭子乾曾模仿柯文哲,與本尊同台亮相。(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同劇演員胡婷婷則被問到與前夫閃離之後,會不會也想跟風今年的閃婚潮?她表示期待新戀情,閃婚「永遠都有可能」。劇中她尺度大解放,有一場只穿胸罩的戲,她表示會邀爸爸胡志強看戲,不怕尷尬,因為是為了表演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