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穿比基尼喊冷 豐臀金重度腦殘

金卡達夏在雪地穿皮草比基尼拍照。(取自kimkardashian Instagram)金卡達夏在雪地穿皮草比基尼拍照。(取自kimkardashian Instagram)

〔本報訊〕「豐臀金」金卡達夏擁有前凸後翹的傲人身材,且毫不吝嗇展示自己的曲線,她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幾張性感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皮草裝飾的比基尼,在雪地中擺出撩人姿勢,並寫道:「It's cold outside.(外面好冷)」。

金卡達夏擺出撩人姿勢,衣著和背景卻不符邏輯。(取自kimkardashian Instagram)金卡達夏擺出撩人姿勢,衣著和背景卻不符邏輯。(取自kimkardashian Instagram)

金卡達夏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照,在Instagram上有2400萬追隨者,相當受歡迎,之前也曾為《Paper》雜誌拍攝全裸封面,雖然已經當媽卻風韻不減,不過網友對這幾張照片很不領情,有人指責她不該使用皮草,也有人覺得穿比基尼在雪地還喊冷,根本就是「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