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妳有事嗎? 節目當台中人代表 強調自己祖籍在湖北 被譙翻

王思佳上節目當台中人代表,先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一切純屬節目效果。王思佳上節目當台中人代表,先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一切純屬節目效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思佳昨晚上「康熙來了」當「台中人代表」,網友邊看邊發LIVE文問:「為什麼是王思佳?」但原來她14號錄影時先幫打了預防針,自己竟在微博昭告天下自己祖籍在中國,搬出祖宗十八代說:「我爺爺是湖北襄陽人、奶奶是四川人!所以我祖籍是湖北人!但我是在台灣的台中市出生。」

王思佳很婉轉,她還說:「在台灣我們問哪裡人~我會說台中人!所以大家不要多想什麼我們所謂的哪裡人。」鄉民看出王思佳實在用心良苦,應該心想別讓中國不開心,問:「王思佳在中國紅嗎?」、「王思佳也太愛倒貼對岸了。」

但也有些鄉民看了好火大,竟說:「王微博那篇真的噁心至極,這樣作賤自己在中國也不會比較紅」、「王思佳真的很假,那微博真會幫自己撇清關係。」鄉民們息怒啊!王思佳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因為她是這樣說的呀:「這集純粹討論在什麼城市長大的差別。」好啦,人家祖宗十八代都出來了,王思佳應該是說當台中人只是節目效果,大家不要罵太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