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想當許維恩「寶貝」 狂捧:太正了

Kid在捷運上看到許維恩大型看板,直喊「女神太證了」。(圖取自circuskidd Instagram)Kid在捷運上看到許維恩大型看板,直喊「女神太證了」。(圖取自circuskidd Instagram)

〔本報訊〕「Circus」成員Kid和許維恩的誹聞傳得沸沸揚揚,經常被爆私下約會或互動親密,上節目也常被調侃。今天Kid看到許維恩在捷運站的大型廣告看板,忍不住直呼:「經過捷運看到女神~也…太正了吧!」

Kid(中)和許維恩爆出緋聞,不時在網路曬甜言。(三立提供)Kid(中)和許維恩爆出緋聞,不時在網路曬甜言。(三立提供)

許維恩才在微博PO文要「寶貝們」在捷運找她的新廣告,Kid後腳馬上上傳照片,看來滿想當許維恩的「寶貝」,雖然兩人都不承認戀情,但這樣不時的甜蜜放閃,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酸他:「不就你女朋友」、「癡漢一枚」,並大力推薦他們「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