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玩太猛 Kid累倒在一旁

Kid與許維恩一同到韓國出外景。(取自許維恩臉書粉絲專頁)Kid與許維恩一同到韓國出外景。(取自許維恩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藝人Kid與許維恩兩人傳緋聞許久,Kid上節目時常因為許維恩被調侃,沒想到許維恩這麼大方竟然主動公布戀情?許維恩今天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只不過照片中許維恩美美的自拍,Kid卻累得倒在一旁。Kid看到照片後也在底下留言:「你有在顧我形象嗎?小姐」,兩人在臉書鬥嘴放閃,網友直回:「感情好好的小倆口!」

Kid與吳宗憲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這次Kid不避諱邀請緋聞女友許維恩上節目,一同到韓國錄影,沒想到許維恩今天主動在臉書放閃,貼出Kid睡著的照片表示:「今天有人陣亡了~」,網友笑回:「那你趕快撿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