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結婚記得邀憲哥 網友打臉周董

吳宗憲等藝人昨晚開心烤肉。(取自趙小僑臉書)吳宗憲等藝人昨晚開心烤肉。(取自趙小僑臉書)

〔本報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近日到南韓錄影,藝人趙小僑昨晚在臉書上分享烤肉照片說:「因憲哥的一句話『不如我們來烤肉吧』,大家立馬衝去買食材,就在酒店房間陽台烤起來了!」還讚Kid不愧是童子軍出身,負責升火烤肉相當帥氣。

Kid讚吳宗憲亦師亦友。(取自吳宗憲臉書)Kid讚吳宗憲亦師亦友。(取自吳宗憲臉書)

網友提醒Kid結婚記得邀吳宗憲。(取自吳宗憲臉書)網友提醒Kid結婚記得邀吳宗憲。(取自吳宗憲臉書)

而「瘋面仔」Kid隨後也在吳宗憲的臉書貼上烤肉照片,並大讚吳宗憲:「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天王~亦師亦友。」讓網友們相當認同附和說:「他是沒什麼架子的天王,也提拔了好多人」、「憲哥提拔很多人成為巨星,Kid就是其中一位。」並鼓勵吳宗憲和Kid都要持續加油。

不過同樣為人「恩師」的吳宗憲,卻沒有受邀出席周杰倫的婚禮,網友們也在底下貼心提醒Kid:「未來你要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請憲哥來當證婚人!」、「真的!!!結婚要邀他唷~」還說:「以後你結婚一定要發帖給老吳!不要跟某個姓周的一樣!」要Kid一定要懂得飲水思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