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恩同意嗎? Kid和張立東鳥貼鳥玩壁咚

Kid和張立東全裸玩壁咚。(取自張立東臉書)Kid和張立東全裸玩壁咚。(取自張立東臉書)

〔本報訊〕愛搞怪的「瘋面仔」Kid不改瘋狂行徑,與節目《綜藝玩很大》一同出外景的張立東大玩鳥貼鳥深情壁咚,即使臀部的「菊花」用台東名產釋迦擋住,但正面若隱若現的重要部位近乎曝光,讓網友們急忙為Kid正宮許維恩說話:「你把維恩放在哪!」

原本是Circus團員的Kid林柏昇常做出許多瘋狂行徑,先前他與成員們在主持的節目中炸排泄物、裸奔,大膽愛搞怪的個性更因此被吳宗憲稱作「瘋面仔」。而今他和模王張立東全裸相見又將照片po上網,短短時間就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轉發及討論,有人說他們「搞gay」、「有點不舒服」,也有人替許維恩抱不平說:「立東,你有問過維恩嗎?」、「你叫許維恩怎麼接受阿,她應該會崩壞。」紛紛說兩人實在「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