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歡度31歲生日 屁屁表謝意

Kid昨天歡度31歲生日。(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Kid林柏昇日前歡度31歲生日,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還放送自己白嫩的屁屁表示謝意。

Kid昨天生日,緋聞女友許維恩也特地PO文祝他生日快樂,而Kid今天在臉書發文:「這個年過的實在太開心了,再配合生日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深深感覺到被愛~很抱歉我實在無法一一回覆你們的愛~因為我玩到沒有時間,我玩到內褲都破掉了,太刺激了啦~愛你們每一位,我收假後會好好看的!我跟頸兒在這跟大家深深一鞠躬~」沒想到他還附了一張光屁屁的照片,網友也紛紛驚呼:「屁股好白嫩」、「好性感的屁屁」

Kid發生日感謝文時,也不忘露出屁屁表達謝意。(取自臉書)

其實Kid敢脫敢露也不是第一次,2003年他還在念大學時,就曾因為玩遊戲輸了被罰在花蓮中正橋上裸奔,影片還在新聞媒體上放送,因此讓他和另外三位朋友組成的Circus爆紅;2010年也曾全裸和小S合照,還被小S放上微博。所以大家也別對他露出屁屁的舉動給嚇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