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再破億 豬神4年咬9.1億

豬哥亮主演的電影票房都破億,真的是「豬神」降臨。(原子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年由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短短5天內票房就破億,再次刷新他的紀錄,該片票房目前也累積了1.2億台幣。盤點豬哥亮復出後,在過去短短4年內主演的4部電影,票房全都破億,堪稱「豬神」降臨。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2011年復出的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全台累積票房就有1.4億元台幣;2013年的賀歲片《大尾鱸鰻》更是累積高達4.3億元台幣;2014年演出的賀歲片《大稻埕》,也有2.2億元台幣的好成績,這次《大囍臨門》才上映1個星期就達到1.2億元台幣,在即將來臨的228連假還有機會衝到更高。

豬哥亮主演的4部電影累積起來的票房,目前已經達到9.1億元台幣,準備往10億元邁進。豬哥亮的戲路多變,反應靈敏,常會自己加入幽默台詞,獨特的「豬式幽默」,也吸引不少阿公阿嬤花錢進電影院捧場,已經可以說是破億票房保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