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面仔」KID粉絲破20萬 可以開見面會啦!

KID臉書粉絲近日突破20萬人,被網友拱開見面會。(取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中因敢玩出名的「瘋面仔」KID,近日人氣水漲船高,不只在節目中晉升「小隊長」擔任固定班底,更擁有越來越多的粉絲。剛過完31歲生日的他,臉書粉絲人數近日突破20萬人,他為了紀念這一刻,還特地截圖PO在網路上,網友看到後紛紛送上恭喜。

KID先前曾在節目吃下羊糞便,瘋狂敢玩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取自KID臉書)

「KID」林柏昇因作風大膽、個性瘋狂,在節目中常做出許多驚人之舉,不只喝下飯店馬桶的水,還曾因玩遊戲接受懲罰,願賭服輸吃下羊糞便,「瘋面仔」行徑讓他一戰成名。KID前陣子被網友拱開見面會時,曾在底下留言表示如果粉絲有15萬再說,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粉絲就突破20萬人,今日更已達到近22萬,讓他開心發文祝賀,讓網友再度直呼:「開見面會了啦!」還說「你就是綜藝咖B+天王,期待哪天變綜藝主持天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