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過年出國找債主 仍然不還錢

電影《大囍臨門》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還願;豬哥亮上香時連正在做法事的道士(右)都停下拿手機拍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豬哥亮農曆年帶老婆與兒子去新加坡拜訪債主兄弟,當年這對兄弟的哥哥知道豬哥亮在逃債,拿了一筆錢叫弟弟拿到台灣給豬哥亮。弟弟苦等15天,豬哥亮才出現。後來豬哥亮復出要還錢,兄弟堅持不收,希望豬哥亮欠著這份恩情。豬哥亮笑說:「以我的個性,當然我就不還錢了,換他們出國深造,我再給他們錢。」

電影《大囍臨門》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還願;導演黃朝亮(左起)、豬哥亮、監製陳國華、王彩樺開心電影賣出好票房 。(記者陳奕全攝)

適逢過年,新加坡又有賭場,豬哥亮的老婆與兒子有小賭一下嗎?豬哥亮調侃自己說:「家裡已經有一個這麼愛賭的,他們不能再賭。」17歲的兒子看了豬哥亮在《大囍臨門》飾演難搞岳父,拜託他說:「爸爸!我結婚時請不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